热点新闻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官方微信

为进一步做好教师教学发展服务工作,为教师提供更畅通、有效的交流渠道,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欢迎广大教师关注!

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为教师提供最新的教师教学发展资讯,为教师提供微课、慕课等热点教学理念及教育技术方面的信息,也欢迎各位教师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建议。

微信添加五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YDJSFZ”:

(1)在微信客户端的“通讯录”中,点击右上角的“加号”,点击“查找公众号”,在搜索框中输入“YDJSFZ”,找到我们的公众号,然后点击“关注”即可使用五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服务。

(2)在微信客户端的“发现”中,点击“扫一扫”,扫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众号的二维码后加“关注”,即可使用五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服务。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3月30日



Copyright(c) :五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办公地点:五邑大学南主楼六楼603   电话/传真:3296077    邮箱:wyujsfz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