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董事长王睿、校长刘剑锋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31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近日,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董事长王睿、校长刘剑锋、常务副校长吴舸、副校长李江凌以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一行24人到我校访问交流,了解OBE教育理念推进落实的做法和经验。五邑大学校长张运华,副校长李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部)院(部)长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运华对王睿董事长、刘剑锋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顶层设计角度介绍了OBE理念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李霆从学校整体推进专业质量提升工程角度,介绍了学校一系列具体举措和做法经验。

座谈会后,广州应用科技学院一行参观了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进一步了解学校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和实施情况。广州应用科技学院相关职能负责人、院长分别与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深入交流推动OBE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关做法经验。

(文/教务处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