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6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张焜,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华到会指导。

9月3日,校党委书记张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并为支部成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会上,支部委员会报告今年上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张焜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学、对照问题学、对照目标方向学,力求学深学透。二是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带着问题去思考去学习,达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讲究学习方式方法、讲求实效。四是学习一定要落实到行动上、实践上,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终要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要能够落地、能够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8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运华要求大家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文/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