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2-06-02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举办了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江门)主场活动暨“侨都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崔岩获评为江门市2022年“侨都最美科技工作者”、江门市2022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我校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陈修文获评为江门市2022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侨都最美科技工作者”1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30名,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科技创新排头兵,勇做新时代侨乡追梦人,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力量,为江门市全面实施“六大工程”、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贡献。(文/宣传部 图/江门发布)

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江门)主场活动暨“侨都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现场(前排左七为崔岩,二排左六为陈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