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9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2月23日,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组织副书记、辅导员、毕业班班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各学院(部)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分析和讨论,制定了学院(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会上,各学院(部)党委(总支)书记依次进行工作方案汇报。

张运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加强毕业生分类指导,提高指导精准性,采取有针对性、有效的措施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要提供暖心服务,加强政策宣传,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创业上遇到的困难。

张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乡村振兴战略,做好“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组织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到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就业。三是要提高工作责任心。全体人员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扎实实、踏踏实实、老老实实抓落实。四是要提高方案精准性和有效性。各学院(部)要加强分析和研判,找准工作的重点难点,制定清晰的目标和计划。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上下一盘棋,共同奋力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