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6-23 11:19:10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部门工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部署要求,聚焦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目标,根据省《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决定在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期间开展爱心捐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动员,奉献爱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学校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创新宣传与组织模式,强化宣传效应,营造活动氛围,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二、加强管理,规范捐赠

所捐款项以各分工会、部门工会为单位统一收齐,于6月30日前汇缴到五邑大学基本账户(户名:五邑大学;开户行:工商银行江门市城区支行;账号:2012006509024900818)。

为方便核对捐款数额,各单位汇款时需注明“2020年XX分工会、部门工会捐款”。同时,请各分工会、部门工会将捐款明细表、银行存款单(纸质版及电子版),送交工会(联系电话:3296271),邮箱wydxgh@163.com。

各分工会、部门工会要在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下严格按照规定开展捐款活动,不得摊派,不得截留或擅自使用代收的募捐款物。募集的款物进行公示后,统一上缴至广东省教育基金会账户。

 

校工会

2020年6月23日

     2018关于开展“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附件)2.xlsx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