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五邑大学2020年篮球俱乐部趣味篮球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0-29 11:05:01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五邑大学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魄,篮球俱乐部组织全校篮球爱好者参加趣味篮球活动日。通知如下:

1.鉴于校内风雨篮球场地改造及室外场地条件有限,拟申请在南门外体育馆租赁篮球场馆一天。面向全校教职工篮球爱好者组织参加全场比赛、趣味三分大赛和趣味运球技巧大赛等活动。活动以五邑大学工会篮球俱乐部发起,不收取参加者会员费,参赛者可获得相应奖品。

2. 趣味篮球活动日拟举行半天或一天时间,具体以报名人数决定活动日时长。地点是江门市体育馆旧馆(南门外)。根据报名情况,按具体情况分组分队后,进行全场比赛,并聘请裁判员。可分4节、6节或8节比赛。在每节比赛休息时间或中场休息时间,举行趣味投篮比赛、趣味运球技巧比赛等单项比赛。单项比赛由个人自主报名参加,决出冠军队员进行奖励。

3. 全场比赛规则:按报名人数进行分组分队,或按校园地域分成南区北区2队进行比赛,设置全场比赛4节、6节或8节。其他规则按标准篮球比赛规则执行,由专业裁判员执行比赛裁判工作。

4. 趣味三分投篮大赛/趣味投篮大赛:以单人参赛队员为单位,男队员参加三分投篮比赛,在规定比赛时间内投篮10次,命中率高者获胜。女队员参加罚球线投篮比赛,在规定比赛时间内投篮10次,命中率高者获胜。投篮大赛在全场比赛休息间隙时间举行。

5. 运球技巧大赛:以单人参赛队员为单位,男队员在全场运球越过障碍,并上篮一次成功得分,用时较短者获胜。女队员在半场运球越过障碍,并上篮一次成功得分,用时较短者获胜。

6. 请广大篮球爱好者加入教工篮球交流qq群报名:13027314或者加入13760525696微信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6日。

 

五邑大学篮球教工俱乐部

2020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