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十四次青年教师沙龙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1-10 10:56:45  浏览次数:

教师队伍是学校立校之本,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保证,因此提高教师专业水平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永恒的主题。教师的专业知识拓展、专业能力和专业情意的发展,都离不开研究。为此,校工会青年教工委员会和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以“科学研究与青年教师成长” 为主题,联合举办一场青年教师沙龙活动,主要围绕青年教师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进行座谈交流,使广大青年教师在实现个人工作愿景的同时,有效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

一、座谈时间: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下午3:00

二、座谈地点:伍舜德教授活动中心(工会二楼多功能厅)

三、主讲人:龚艳萍(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

欢迎全校青年教师参加!

 

工会青年委员会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11日


 

主讲人简介:龚艳萍,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在《新华文摘》、《经济学动态》、《营销科学学报》、《Journal of Neuroscience, Psychology, and Economics》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多篇,出版专著《新产品开发:战略与组织柔性》,主编《现代市场营销学》、《企业管理》等教材,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规划项目1项,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合作项目1项。获得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14、2016年JMS营销科学学术年会“十佳”论文奖。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