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推荐2020年度全国和广东省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2-04 11:43:11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现将《关于推荐2020年度全国和广东省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粤妇函〔2020〕52 号)转发给大家,请各分工会根据文件要求在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下组织推荐,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 1名、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候选单位 1个。机关分工会以党总支为单位组织推荐,于12月7日下午下班前将所推荐的广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单位)推荐表报送工会邮箱wydxgh@163.com。

      关于转发关于推荐2020年度全国和广东省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