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部门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工会召开教职工群体俱乐部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21-07-02 16:54:14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工会召开教职工群体俱乐部主任会议,会议就俱乐部活动问题展开讨论,并研究部署各项工作。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科夫、副主席陆虹辉及各群体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席黄科夫主持。

会议组织职工俱乐部负责人开展工作交流。篮球、乒乓球、排球、羽毛球、游泳、瑜伽、健美操、户外运动、太极等十余个俱乐部负责人总结了往年俱乐部工作成果和下阶段俱乐部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做好职工娘家人”主题,对2021年组建职工俱乐部和开展职工文体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陆虹辉对各教职工俱乐部作为校职工文化建设的载体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疫情期间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俱乐部的管理、经费预算、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工会工作要有提升、有亮点、有实效,发挥群体俱乐部的优势,吸引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