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文体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强身健体 团结凝聚:智能制造学部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0-12-24 10:35:2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凝聚力,12月19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部党委主办、分工会承办的智能制造学部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我校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学部党委书记余从荣、部长张昕等班子成员及110多名教职工参与。开幕式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倪兵兵主持。

首先,学部党委书记余从荣致辞。他代表学部党委对筹备本次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学和科研工作,最后预祝智能制造学部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顺利,同时也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接着,分工会文体委员区佩玲及学生志愿者们示范并说明参赛项目,辅导员吴耀铭领操热身。在期待与欢呼中,由部长张昕宣布智能制造学部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跳绳、昂首前行、幸福接力、乒乓球接力、拔河等5个项目,会员们有序参与、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活动现场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持续不断,展现出学部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文/图 智能制造学部)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