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简讯 >> 正文

杨田博士参加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21年年会并获优秀论文奖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

2022年12月,我院杨田博士获得国家一级学会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颁发的优秀论文奖。其在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中的“粤港澳大湾区共同体与共有精神家园构建”分议题会议中担任召集人和主持人。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成立于2007年,英文译名China Union of Anthropological and Ethnological Sciences(缩写CUAES),是国家民委主管的全国性人类学民族学研究的国家级学会,也是中国在国际人类学与民族学联合会的唯一合法代表。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汇聚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中山大学、云南大学、浙江大学、暨南大学等8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5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该次年会收到学术论文近400篇,共设置21个专题会议。年会最终推选出61篇优秀论文。(文/图 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