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简讯 >> 正文

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专家指导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

为推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于11月27日上午在鹤山楼104室举办了一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专家指导与经验交流会”。研究院邀请到暨南大学曹云华教授、暨南大学科研处潘启亮处长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东盟研究院古小松院长等一批专家学者莅临会议,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和现场指导。

来自研究院和通识教育学院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冉琰杰、钱源初、杨田、曹俊勇、柳恒等青年教师分别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各自拟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的具体选题、主要思路与规划设计情况。与会专家从选题意义、题目设计、论证思路等角度入手对每位教师的发言逐一作出精彩点评,令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潘启亮处长在座谈会上不仅与教师们深入交流了暨南大学申报国家社会基金的成功经验,还就教师们在申报书撰写过程遇到的困难、困惑,进行现场答疑,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文/图 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