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守初心 担使命----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到新会劳动大学参观学习

作者:时间:2021-10-09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到新会劳动大学参观学习,寻找伟人的光辉足迹,缅怀周总理革命的一生,学习周总理勤政廉洁的精神和亲民爱民的朴实作风。

大家首先观看了1958年7月周恩来总理在新会调研视察时的珍贵影像资料,周总理在新会人民会堂坚持站立3个多小时,向2000多名干部群众作了重要报告。其后,大家参观了实物展览厅以及周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瞻仰了一件件珍贵文物,观看了一幅幅历史图片。周总理在新会视察的7天时间里,深入农村、学校、工厂、街道、机关,广泛接触各阶层的群众。

大家通过参观学习新会劳动大学,缅怀周恩来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卓著功勋,学习周恩来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从总理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为今后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