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

作者:时间:2021-01-07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12月28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恩平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臻旎·璇老师主持。

会上,根据“第一议题”制度,首先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告。杨臻旎·璇要求各位支委要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时时刻刻都要铭记自己的身份,不仅要加强学习,更要加强落实,每位党员都要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期间,大家对钟明月、陈广杰、严冠章、李文耕、邱影滋五位发展对象政审材料进行了审核工作。政治审查的主要内容涵盖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本人的政治历史和在重大政治斗争中的表现以及直系亲属和与本人有关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落实了学生组织生活制度,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相关要求的落地落实。(文/图  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