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春风得“业”·职引通途——轨道交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首场)顺利开展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时间:2024-03-26点击数: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畅通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22日,轨道交通学院邀请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校园招聘,此次专场招聘会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二楼顺利举行。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代表向毕业生开展《广纳贤才·铁定有你》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介绍企业文化、具体岗位及职业生涯发展、应聘流程等相关信息,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本次招聘的详细情况。前来参加宣讲及应聘的毕业生几乎占满整个会场,毕业生热情高涨,但现场井然有序,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持续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保持畅通联系,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并拓展岗位,加大校园招聘活动组织力度,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信息,切切实实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图 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