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最美书桌”创意大赛总结表彰大会胜利举办

作者:刘凤武时间:2023-11-13点击数:

为淬炼优良校风学风,落实学校关于“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相关要求,将高校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11月10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岑才生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最美书桌”创意大赛总结表彰大会。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荣发、学院辅导员、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评选活动从10月份开始,经自主申报、学院推荐、资料审核、小组打分等环节,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从全校126份提交作品中评选出了10份获奖作品。紧接着轨道交通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最美书桌”创意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梁煜宁现场分享获奖经验。最后,轨道交通学院辅导员刘凤武总结发言,他指出轨道交通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好学、多思、求实、创新”的育人目标,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以规范学生日常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提高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为突破口,将学风建设贯穿学生教育日常。

轨道交通学院已连续6年举办“宿舍最美书桌”评选活动,经过多年的沉淀、总结,学院在促进宿舍精神文化建设与优良学风建设有机结合方面初见成效,通过举办“最美书桌”“最美笔记”等系列活动,不断推进学院班级营造优良学风、班风。(文/图 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