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时间:2023-09-28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邓铭、副书记李荣发、班导师代表、辅导员和全体2024届毕业生及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

李荣发首先做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介绍,并通过案例分析就求职应聘过程、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辅导,尤其针对轨道交通行业招聘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辅导员钟楚莹老师做了简历制作培训。最后,邓铭勉励毕业生,在迎接收获期、焦虑期、憧憬期一并到来时,保持积极心态应对最美好的不确定性。同时,希望同学们平安度过大学生活,享受大学时光,以良好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轨道交通学院2024届共有163名毕业生,此次动员大会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树立信心,做好充分准备,多渠道主动获取就业信息,同时希望毕业生认清形势,准确定位,积极就业。(文/图 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