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副校长董超俊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建设教育强国 服务高质量发展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时间:2023-07-13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超俊以“建设教育强国,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面向轨道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董超俊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工作实践对“建设教育强国,服务高质量发展”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二是高等学校要主动承担起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三是高等学校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自己的生命线;四是地方高校要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董超俊要求,轨道交通学院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集中精力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文/图 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