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科学研究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14年纺织科技发展趋势学术研讨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2月12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联合江门市纺织工程学会在五邑大学南主楼七楼大会议室举办了2014年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五邑大学狄剑锋教授、东华大学沈新元教授、苏州大学潘志娟教授、江南大学王潮霞教授四名国内纺织业专家作主题报告。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司徒建崧、江门市科协副主席张兴等领导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永堂教授主持,市纺织工程学会会员单位代表、五邑大学纺织服装学院120多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专家们分别从纺织工业人才现状、需求及培养模式、产业用纺织品的现状及发展战略思考、生物质纤维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纺织品涂料印染加工技术及发展趋势等方面阐述了纺织科技的发展趋势,使企业和广大师生了解了纺织科技发展趋势,为江门市纺织企业提供了发展思路,将有效促进江门市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及可持续发展。(文/纺织服装学院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