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龙年迎新春团拜传温情 ——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活动
浏览: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为给全院教职工营造一个热闹、团结、奋进的新春气氛,1月22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伍舜德教授活动中心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超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团拜会,共迎新春。

董超俊副校长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显著成绩,勉励大家要以学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卓越应用型人才培养,凝心聚力启新程。

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刘熙博士、青年教师代表李冰艳博士、系主任代表田立勇博士分别分享过去一年工作体会,纷纷表示2024年要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踔厉奋发,为实现学院目标而不懈努力。

在新春团拜会中,学院邀请学生方伟彬演唱《祝福》,为团拜会增添欢乐祥和的氛围。教职工结合纺织专业特点,进行了教职工服装秀表演,教职工展示的服装均为学生设计制作,服装秀表演彰显了新时代教师的青春活力。随后,全院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团拜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院长于晖总结了2023年学院工作,并提出学院未来2年和5年的战略发展目标,希望在2024年凝心聚力,奋发向上逐步实现学院目标。学院党委书记黄应忠作了总结讲话,希望老师们同心同向、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工作成效彰显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校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