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党政办公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述|通知公告|档案工作|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办公室主任及办公室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3-11-01 19:09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2023年9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根据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要求,现开展办公室主任及办公室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学院(部)办公室主任和办公室全体管理人员;

2.职能部门综合科科长和综合科全体管理人员;

3.法治工作联络员;

4.科研机构等负责办公事务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

初定11月-12月期间,原则上安排在星期二下午,有关课程根据需要安排在星期六,培训学习时长为1个月。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法治工作、大学章程贯彻实施、办文办会办事、保密档案管理服务等模块设置课程内容。

四、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专题讲座、实地考察、交流研讨、心得撰写四个环节。

1.专题讲座

校领导、党政办公室部门负责人、相关专家等进行授课。

2.实地考察

组织参训人员到相关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学习。

3.交流研讨

围绕学习内容和“三服务”职能发挥,开展交流学习研讨。

4.心得撰写

在学习结束后,参训学员需围绕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提交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参训的成果。

五、报名要求

请各学院、职能部门通知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于2023年11月3日上午10:00前,通过扫描二维码填报参训名单。联系人:高亢;电话:6216。


党政办公室

2023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传真:(0750)3358395   电话:(0750)3296113

校长信箱:wyuxfyx@126.com   五邑大学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