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2023年新高教集团OBE教育理念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培训中心时间:2023-04-25点击数:

4月20日,“2023年新高教集团OBE教育理念培训班”顺利开班。中国新高教集团董事长李孝轩带队,集团总部高层、集团八所高校的校长、副校长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共52人参加学习。五邑大学副校长李霆、副校长陈廷根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廷根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五邑大学在推动OBE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关做法和经验。

新高教集团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将高质量就业为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融入国家战略、区域发展,不断深化OBE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现代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模式新路径,特委托五邑大学举办“OBE教育理念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通过经验分享、专题研讨以及实地考察等方式,围绕五邑大学OBE教育教学理念落地的典型经验和成熟案例,从我校在推进OBE教育教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顶层设计、具体执行,专业认证以及一流课程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实地考察学校相关实验室和教学基地建设。

在培训中,五邑大学校长张运华从学校顶层设计角度,介绍了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的背景、设计、实施和取得的成效。副校长李霆从学校整体推进专业质量提升工程角度,介绍了学校以专业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推进OBE教学理念进人才培养方案,通过一系列具体举措推进OBE理念进课程、进课堂、进教材的典型做法及成效。另外,部分二级学院的代表介绍了在推进OBE理念落地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