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考试信息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相关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作者:综合科时间:2022-11-18点击数:


各相关教学单位及学生:

根据江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将本学期所有需要进行笔试的课程(包括考试课和考查课)做统一安排。请各相关教学单位通知有关任课教师提前出卷并到商务中心印刷,监考老师准时到位。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教师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考试方式(线上、线上、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主考教师需确保考试监督质量,维护考风考纪,网考流程详见附件3。

需返校进行笔试的课程,我院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来校人员进行管理:

1. 所有学生安排好个人行程,考前7天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县、区)、江门市防控指挥部确定的重点地区。根据江门市疫情防控政策,除以上重点地区外,有外市旅居史的学生来(返)江后须抵江后主动及时报备,积极配合“落地检”,落实“三天三检三不”,符合返校条件后,发送落地三天三检记录各班班长报备,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并经过批准才能返校。无外市旅居史的学生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返校参加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疫情形势发展和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变化调整。

2.坚持进行健康申报,并于考试前一天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行程卡、行程信息报备表(附件2)至学院邮箱,邮箱地址为:cjxgb2012@126.com,不发行程卡不得进校。

3.符合来校条件的学生务必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粤康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校门指定地点配合检查,检查无误后方可进校。进校后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隔位就坐,不乱走动,做好个人防护。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因为疫情管控等不可抗力因素无法回校考试的同学,需向任课教师提出线上考试申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考试,具体考试要求见附件3,其余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应在考试前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办理缓考申请

考试的详细安排请同学们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或者下载附件1查看。考试课考核时间2小时;考查课考核时间为1.5小时。课程考核结束后两周内,请任课教师登录网页输入成绩,并打印一式三份(院系一份,试卷袋一份,继续教育学院一份),经各学院(部)教学负责人签字后,连同试卷袋(袋内附空白试卷、标准答案、考勤表、学生考核签到表)交继续教育学院。考试结束两周后可登录继续教育学院主页(https://www.wyu.edu.cn/cj/)的“新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成绩。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3299712宋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18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