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考试信息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缓)考安排及注意事项

作者:综合科时间:2023-02-22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院安排,继续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缓)考安排如下:

1.时间:2月26日上午、下午(具体安排见附件)

2.地点:马兰芳教学楼

3.相关任课教师:由各教学部(院)尽快通知,于2023年2月24日到我院综合科(南主楼540)领取补考试卷,并提醒监考员严格执行考场规定,杜绝作弊现象的出现。请任课教师在3月5日前录入成绩,并打印成绩单一式三份(院系一份,试卷袋一份,继续教育学院一份),经各学院(部)教学负责人签字后,在3月10日前连同试卷袋交继续教育学院。

4.相关考生:进校请佩戴好口罩,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入校配合检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2月22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