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基础教育帮扶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党总支部参观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

作者:陆健文时间:2023-10-1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落实学校2023年纪律教育月学习有关工作安排,10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政渊源”,“全面从严治党”,“五邑廉史”,“贪腐镜鉴”,“五邑清风”五大展览区,深入了解不同时期全国反腐倡廉建设的历史经验,并观看江门市各类反面典型案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所带来的巨大危害,要心中时刻警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进一步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