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基础教育帮扶 正文

教工党支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作者:时间:2019-12-03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大楼201室,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带领大家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从1949年走向2019年,通过一张张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使我们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沿着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展览选取了150个“新中国第一”,从1951年新中国成立后建设的第一座大型水库官厅水库到2019年中国成为世界第一个月背着陆和巡视探测的国家,从一个个“新中国第一”到越来越多的“世界第一”,中国从一穷二白走向繁荣昌盛、从文明古国走向创新大国的伟大征程清晰可见。同时,也关注了老百姓身边的“家事”、“小事”。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感受自己出生前后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受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的喜悦。

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通过这次观看网上展览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从1949年到2019年,翻天覆地腾飞的70年然而,我们的初心不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