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基础教育帮扶 正文

陈永富同志参加全市“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陈永富同志参加了在市委市政府大会堂召开全市“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鼓干劲、强信心,奋力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会上,观看了《新时代新江门》专题片。高新区(江海区)、鹤山市、市农业农村局在大会作了交流发言。

林应武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为官避事平生耻”,责任担当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践行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省委“两个定位”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政治自觉性。

林应武强调,做到担当作为,一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胆去试、大胆去闯、大胆去干。二要胸怀大局、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三要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大力锻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气和魄力。四要脚踏实地、干字为先,一茬一茬干到底。五要紧盯标杆、精益求精,争取每年有一两项重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林应武强调,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提士气鼓干劲,持续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一要正确用人激活动力,大胆使用在基层扎实历练、在吃劲岗位和艰苦地区经受磨练、表现优秀的干部,使干部有成就感。二要奖惩分明激昂斗志,表彰先进、鞭挞落后,完善干部能上能下机制,使干部有荣誉感。三要鼓劲撑腰激励担当,明确免责情形,规范问责程序,完善保护机制,打击诬告陷害,使干部有安全感。四要关爱基层激发热情,多措并举拓宽基层公务员晋升通道。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