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基础教育帮扶 正文

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11月20日上午,在南主楼607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这次会议是11月13日会议的继续。

会上,有四位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查摆问题,查找差距,并提出整改计划和措施。

总支书记陈永富同志在总结中认为,这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每位党员都能做到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发言中,大家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了问题,自警自励,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通过对照找差距,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后续的主题教育过程中,我们仍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性任务来抓,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示范当表率。要毫不放松检视分析,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进一步找深找细找实问题。要继续深化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治理,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调研发现、师生反映强烈等方面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