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举行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安保处   时间:2019-05-29

5月28日,学校在南主楼七楼大会议室举行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华,学生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蔡一云,教务处副处长朱慧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出席了这次会议,武装部副部长薛超良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们就退役后免修课程、转专业、就业优惠政策及相关手续办理等问题踊跃发言,并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对一些问题做出初步回应和答复,表示会后将积极跟进这些问题,研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让大家能够安心学习、顺利成长成才。

薛超良表示,退伍复学学生回来后,从军人回归了学生身份,从军事技能训练回归专业知识学习,又回到了熟悉的课堂,但同时也面临着学习、生活、成长中的各种问题,学校将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深入大家中间,加深了解、加强沟通,制定并落实入退伍学生联系制度和参军入伍激励办法。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牢记退伍誓言,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志,保持军人优良的作风、顽强的品格、坚韧不拔的毅力,以榜样示范的力量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为优良的学风校风、为文明安全校园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文/图 武装部)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