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部署会

资料来源:武装部   时间:2021-09-07

9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部署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参加会议的有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军训团办公室成员、各学院(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军训教官。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薛超良主持。

会上,李霭康对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第一,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必须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军训日常管理;第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军训工作中,让“党史教育进校园”,增强党史育人实效;第三,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军训工作,通过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国防观念,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各职能部门全力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军训工作。

会上,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生处处长李华对军训现场日常巡查、及时了解新生思想动态、在新生班级建设中积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军训安全等工作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文/武装部、学生处  图/宣传部)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