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02-24 17:00:43人浏览

根据《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部于2022年2月23日在陈瑞祺科学馆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教师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平辉主持。

首先,李平辉对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随后,6位党支部书记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有关部署要求,结合所在党支部实际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上年度查摆问题及整改、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及落实执行党中央重要文件精神等五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评议。

后,李平辉书记就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点评,他对每位党支部书记在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议,希望各位书记在今后能结合自身工作,立足本支部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图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