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珠中江)  党史学习教育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4年01月24日 10:43 许老师 点击:[]

春风化雨数十载,桃李天下叶成荫。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增强学院教师的归属感,激励青年教师立志成为大先生,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温馨的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欢送陈新田教授光荣退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胡莹主持。

陈新田教授于2007年7月入职五邑大学,曾任五邑大学政法系暨思政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五邑大学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学位点负责人,2015年当选为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2019年当选为江门市思想政治教育联盟理事会理事长。 陈教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专业理论知识扎实,教学经验丰富,曾被学生网评为“我喜爱的导师”,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付出了心血。

仪式上,现场播放了荣休教师陈新田教授从教的风采视频,学院还邀请了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通过视频及现场发言,表达了与陈教授相处共事的感言与祝福。

学院院长何进军代表学院发言,感谢陈教授为教育事业,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也希望学院青年老师主动虚心向陈教授学习和取经,在教学、科研上努力奋斗,把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创新、发扬光大。

陈新田教授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奋斗几十年的体会和感言,表达了他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并向年轻教师表达寄语与期待,他勉励青年教师要干一行爱一行,坚持立德树人,要练好基本功、站稳讲台,在课堂教学中融入侨乡文化和当地实际,提高思政课课堂实效性。

胡莹书记与何进军院长代表学院献上鲜花和纪念品。

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风尚,努力增强老师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
五邑大学2024年攻读硕士专业学...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
关于开展第七届“网络媒体展示...
  学科建设 更多>>
关于2021年江门市哲学社会科学...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
关于评选广东省第四届优秀社会...
关于组织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
关于下达2018年广东高校省级重...
关于开展新一轮暨南大学博士、...
转发广东省科协关于协助遴选第...
转发广东省科协关于邀请广东中...
  相关下载 更多>>
周末理论大讲堂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 (0750)3296513      信箱:wyumkszyxy@126.com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