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珠中江)  党史学习教育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进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7月07日 09:48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6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进军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党员参加党课。

何进军院长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各项具体安排,重点从“如何理解新时代科教兴国战略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怎样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怎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何进军院长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到2035年要建成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我们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在现代化建设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地位,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各位党员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共同谱写高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篇章。(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五邑大学2024年攻读硕士专业学...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
关于开展第七届“网络媒体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
  学科建设 更多>>
关于2021年江门市哲学社会科学...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
关于评选广东省第四届优秀社会...
关于组织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
关于下达2018年广东高校省级重...
关于开展新一轮暨南大学博士、...
转发广东省科协关于协助遴选第...
转发广东省科协关于邀请广东中...
  相关下载 更多>>
周末理论大讲堂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 (0750)3296513      信箱:wyumkszyxy@126.com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