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届汇桔杯南粤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江门专场赛)

2018年01月05日 点击:[]

1月4日下午,第三届汇桔杯南粤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江门专场赛)在五邑大学十友楼隆重举行。本次专场赛由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发起,江门市知识产权局指导,五邑大学、汇桔网联合主办,江门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宏杰、五邑大学副校长李霆、汇桔网副总裁饶学谦等领导嘉宾和来自江门三区四市的企业人员共1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刘宏杰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对于加快江门市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具有重要意义。高校学者、投资人、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都是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创客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李霆副校长在致辞中提到,青年作为科技创新的骨干力量,将让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事业更加丰富多彩,只要我们将创新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就必将汇聚起磅礴而源源不断的前行力量。

饶学谦副总裁表示,汇桔杯大赛发展到第三届,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创新项目。江门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第二届汇桔杯大赛冠军就从这里诞生。很荣幸本次专场赛得到江门市知识产权局及五邑大学的鼎力支持。

专场赛上,选手们纷纷就各自的创新技术和项目进行精彩的路演,全方位展示项目的商业模式、技术原理、解决方案等情况。现场评委们针对项目给出了深刻的点评以及极具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与选手们共同探讨项目的未来发展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