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第三批市级科技项目的通知

2017年08月09日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江门市科技局现组织申报2017年度第二批市级科技项目,具体包括大型(5亿元及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专业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社会公益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券后补助及技术交易补助5大专题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须是申报单位的在职工作人员。申报的资金使用要符合《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江门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江门市级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项目管理的意见》(江科〔201396号)等财政科技资金管理规定。属产学研结合项目必须附有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具体指南另有要求的,遵循指南要求。

(二)同一项目只能申报一个专题,不得多头申报者或重复申报。有逾期未结题的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以及产学研合作协议不落实的项目均不予受理。

(三)项目申报采取“线上+线下”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报指南中“专题一、专题二”采取线下申报受理,申报企业填写好对应专题申报书(见附件23)并提供相应附件材料。其他专题申报单位须通过江门市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http://pro.jmsc.gd.cn)注册用户名(请认真选择主管单位)并提交项目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等申请资料。申报书中项目组主要成员要亲笔签名,申报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两个以上单位联合申报的,合作单位同时在申报书规定的栏目加盖公章。网上申报书经江门市科技局(成果科)审核通过后,申报单位方可下载申报书PDF文件进行打印。

二、材料报送要求

相应申报书请访问江门市科技局网站下载(http://www.jmsc.gd.cn/article/1502068898529107.html)。申报材料一式6份(独立分装),由学院(部)在201792012时前送交科技处/社科处。

三、申报受理部门与日期

项目申报材料的受理部门是江门市科技局成果科。项目申报单位网上提交申报材料的起止日期为201787日至911日,项目申报材料的网上审核的受理起止日期为2017912日至918日,纸质件受理截止日期为2017925日。逾期不再受理。

请各学院(部)在指定截止时间前组织学术分委员会指导并审议项目申报内容,科研管理员审核并提交项目申请。

四、联系方式

具体各专题联系方式详见申报指南。

市科技局成果科,联系人:王辉(项目汇总推荐咨询),联系电话:3129266

学校科技处:杨庆强,3296181

附件:2017年度第三批江门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科技处/社科处

2017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