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进行新学期开学教学大检查

2018-09-05 09:00:16 浏览次数:

 

9月3日,五邑大学的师生们迎来了开学第一天。上午8:00,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副校长董超俊、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就任课教师的到岗和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和听课状态、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和教学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上午10:00,校长张运华召开检查组情况反馈会,从各组汇报情况来看,教师到岗情况良好,能够提前到达授课地点,按时授课,精神饱满;大部分学生听课认真、状态良好。学校教学秩序总体运行正常。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校长张运华做了重要工作部署,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并给予了具体指导。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学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前为新学期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学校也组织了机关职能部门对教学保障条件进行了专项检查,着重查看了教室、多媒体设备、教学所需各类耗材是否准备到位、教学环境卫生状况是否符合教学要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并加以解决,为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http://www.wyu.edu.cn/__local/4/CE/FD/F1773CC3DBBECD464B484382751_6FB537D6_4920F.png

教务处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