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2018-03-07 11:16:07 浏览次数:

3月6日,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议。董超俊副校长、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胡四能主任、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纪秋颖处长主持。

纪秋颖处长首先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张焜书记、张运华校长对学校安全工作的部署。布置了教学方面的政治安全和学生安全管理的排查和治理工作。并分别就专业质量提升工程的阶段性工作、创新实验班的工作开展、教材审核、本学期的教学日常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宣传新出台的《五邑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相关管理办法并严格执行。朱慧群副处长就退补选课、毕业答辩等教学运行环节进行了具体说明并重申了时间节点,对《五邑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新出台的管理办法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

董超俊副校长进行会议总结。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学校各项教学工作。要克服困难,打好培养方案制定攻坚战,要确保课程教学大纲在四月份保质保量完成。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尤其注重课堂安全问题,多方面进行排查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