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院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17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学校在吕志和礼堂召开2018年院情通报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运华校长主持。

17位学院(部)负责人用详尽的数据,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发展、特色工作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各单位2018年的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及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提出2019年工作设想。

张运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8年院情通报会是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一年来工作的总结,是各学院(部)工作成果的展示会和工作经验的学习交流会,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院情通报会,借鉴优秀经验,认真查找自身差距与不足,更好地明确前进方向。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和党委工作部署,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更严实的工作作风,以蓬勃向上的朝气、一往无前的勇气,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更好地完成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任务和目标,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党政办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