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五邑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代表企业莅校 叶氏化工综合实验班举行2016级开班仪式暨2014、2015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21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7月20日,五邑大学应用型人才最具代表性的合作企业——叶氏化工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谢忆珠女士带领集团代表一行,在学校举行了2016级叶氏化工综合实验班开班仪式暨20142015级叶氏化工综合实验班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李霆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纪秋颖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综合实验班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座谈会。

在开班仪式上,李霆副校长指出,综合实验班是学校深入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多样化改革探索的一种有代表性的模式,感谢叶氏化工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多方面的支持,感谢学校和企业的相关人员为综合实验班做出的贡献。

叶氏化工综合实验班是在学校党委张焜书记和叶氏化工集团执行主席、五邑大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叶子轩先生共同倡导下组建的。自2012年以来已开办五届,有两届学生顺利毕业,其中9名同学留在了企业。

在随后的20142015级叶氏化工综合实验班座谈会上,谢忆珠女士及集团代表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的要求和想法,希望学生借鉴集团企业的运营方式加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校企之间的沟通,做好下一步的学习安排,并明确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需求,办好综合实验班。

李霆副校长在做总结发言时说,希望综合实验班的同学们既要主动学习,更要有准备地去学习,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的资源和在企业学习的时间,按不同时期的培养方案完成学习任务,全方位提高自己的能力。(文/教务处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