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省委书记胡春华考察调研五邑大学

发布时间:2016-11-03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莅临我校调研。

调研期间,胡春华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张焜对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先后视察了我校侨乡文化研究中心、轨道交通综合实验中心。胡春华对我校良好的工科办学基础、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建设成效和设立“青年骨干教师海外培训基金”培养教师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要求。

胡春华强调,科研要与经济社会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学校良好的工科优势,加强应用技术研究,直接为经济社会服务;拓宽视野,既要立足江门,又要跳出江门求发展,把先进技术引进来,更好地服务江门经济社会发展。要大批量引进高层次人才,形成一个集聚效应;而且要用活人才,形成一个人才的蓄水池,鼓励教师带着创新成果开办企业,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激发活力,加快发展步伐,保持工科办学基础和发展水平在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同时要继续加强侨乡文化研究,进一步确立侨乡文化研究在国内的引领地位。

省领导邹铭、袁宝成,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刘吉,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赖天生、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段宇飞,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冯立坚、副市长吴国杰等陪同调研。(文/党政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莅临五邑大学调研


胡春华考察学校侨乡文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