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产教融合深度合作谋新篇 五邑大学举办与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7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五邑大学举办五邑大学——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暨设备捐赠仪式。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育银等公司高管、学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部(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一直以来,五邑大学“3+1人才培养模式”为创世纪公司与学校间的人才无缝对接打下夯实基础,多年来不断地为创世纪公司输送专业人才。张焜书记在致辞时说,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很强的龙头企业,与学校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学校需要这样的大平台实现产教融合,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服务,同时企业也在产教融合中源源不断地从学校获得新鲜血液和技术创新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模式创新,如联合申报产教融合教育基地等,将双方的合作稳步推进并不断深化。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育银表示,非常感谢五邑大学,公司获益良多,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的更大的支持,加深产学研合作。创世纪公司后续将与学校共同规划更加有利于人才培养和企业人力资源发展的合作模式。张运华校长在发言中对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在合作中真正实现双赢。

交流会上,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向五邑大学捐赠了公司生产的先进机床设备。(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