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预征兵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1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防部、广东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大学毕业生预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提高兵员学历水平和总体质量,10月9日下午五邑大学与江门市军分区联合召开2019届毕业生预征兵代表座谈会。军分区司令员程大欣大校、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孙庆法上校和五邑大学副校长陈廷根等出席了会议。

程大欣在会上强调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重要途径就是提升战斗力,增加大学生征集比例逐步提高军队兵员素质,是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战略举措,希望在校大学生踊跃参军,为“强国梦强军梦”作出贡献。陈廷根在发言中勉励青年学子树立远大志向,不负光荣使命,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自觉履行兵役义务,把握契机踊跃到绿色军营中施展聪明才智,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提高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比例,江门市征兵办出台了2019年大学毕业生预征青年视力矫正相关资助政策。军分区的同志就此政策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应征入伍程序和应征入伍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等向与会者作了介绍并在同学代表问答互动环节进行了解答。

江门军分区、五邑大学武装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工作人员和60多名有意向在2019年参军入伍的五邑大学、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班和低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文/校园安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