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广东省第65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员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5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广东省第65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一行近80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广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胥志伟、江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尹安学、学校党委书记张焜及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永洁主持。

张焜对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在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近年来在“大思政”教育教学体系构建、通识教育学院建设、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胥志伟代表全体学员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本期研修班班长、广州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贺忠等学员高度评价了五邑大学在侨乡文化研究、“大思政”教育教学体系构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学员们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后,研修班全体学员调研了我校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和轨道交通综合实验中心。(文/图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