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召开2018年度(年中)党委书记抓基层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7-03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五邑大学2018年度(年中)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十友楼二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代表、师生党员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焜作述职报告,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5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述职。随后,参会人员以填写民主评议表的方式开展评议,对述职人员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分。

本次述职评议会是年中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部分。为充分做好本次述职工作,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对照《广东省公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逐项检查,全面梳理学校党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张焜同志深入各基层党组织调研,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师生党员、离退休党员、教职工代表等意见建议,深入查找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学校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