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五邑大学“侨乡文化与遗产”学科2023年度“省级人才项目”特聘教授、青年学者岗位申报榜单任务发布的通知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23-09-19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

为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和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学科(专业)带头人,促进广东省高等教育快速发展,提升广东高校在国内外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为目标,现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相关省级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现发布该项目岗位设置及聘任人选项目榜单,欢迎符合岗位人选条件的优秀人才前来揭榜。

项目实行岗位聘任制,岗位类型有特聘教授和青年学者,每个特聘教授和青年学者岗位可聘任对应人选1名。聘期3年。省财政一次性给予特聘教授和青年学者一定额度的生活补贴。

具体条件可参照附件1《五邑大学“侨乡文化与遗产”学科2023年度“省级人才项目”特聘教授岗位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与考核指标》和附件2《五邑大学“侨乡文化与遗产”学科2023年度“省级人才项目”青年学者岗位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与考核指标》。

欢迎有意申报的老师与我单位联系,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1日上午9点。

(联系人:吴捷     联系电话:0750-3299241)

 

五邑大学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