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深圳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时间:2016-03-21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深圳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及江门市人社局副局长宋岩、就业促进科科长张展华、江门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舒春勇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交流。我校培训中心主任余从荣、副主任姚素莲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宋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江门市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接着,余主任介绍了我校承办2015年度江门市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姚副主任对该培训班的办班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还围绕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工作的组织落实、课程体系、师资要求、培训过程、培训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深圳就业服务中心一行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五邑大学在培训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创新思路给予他们很多启发,值得借鉴和学习。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