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江门市发改系统业务培训班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15-11-24点击数:

为提高发改系统干部的管理水平和质量,受江门市发改局委托,我中心于11月18至20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发改系统业务培训班”,共有6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发改局王长青副局长、五邑大学培训中心余从荣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

针对本次培训,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围绕加强发改系统干部能力建设、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行政机关的目标,精心设置了《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大数据时代的行政管理》、《互联网经济之O2O》、《从轨道交通的发展看江门轨道交通产业的未来》、《信息公开与新闻发布》等培训课程,并聘请了校内外教师及专家进行讲座。培训内容丰富,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师授课主要采用讲授式,同时穿插了很多案例进行,教学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表示,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对今后的工作实践将起到指导和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