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最新通知 正文

关于成教2016-2017学年度暑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初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7-12点击数:

成教各有关学院: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我校成教暑期放假、下学期开学时间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成教相关学院负责通知教师和班导师,班导师负责通知学生:

一、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5日-8月31日。下学期专科学生9月4日晚开始上课,专升本学生9月9日晚开始上课。9月2日-3日为成教学生补考及缓考时间,请成教相关学院教师、学生提前做好安排。

二、请成教学生务必在9月1日-3日内登陆成教院网站“学生网上报到注册系统”(http://cj.wyu.edu.cn/zhuce/index.asp)注册,注册成功后,在开学初一周内上班时间,以班为单位由班干部携带学生证到所在学院办公室办理注册盖章手续。

三、要求成教学生务必于7月15日开始,进入成教院主页(http://www.wyu.edu.cn/cj/)的“功能导航”点击“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学期个人成绩,同时对任课教师和班导师的工作进行评价。

四、请成教学生在开学前一周,进入成教院主页(http://www.wyu.edu.cn/cj/)的“考试信息”栏目查询考试不及格以及申请缓考者的考试安排,同时进入“课程表查询”栏目查看下学期课程表。

五、请成教学生以班为单位,在以下安排的时间段内到江门楼教材发放点统一购买教材。具体时间安排如下:(教材发放点联系电话:3296911)。

专科学生:931430-18001900-2100

专升本学生:991430-18001900-2030

六、暑假期间,请大家注意安全。

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七年七月七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