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最新通知 正文

成教关于开通2016-2017-2学期网上评教系统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6-27点击数:

 

成教各有关教学单位和各位同学:

 

评教工作是学校了解教学工作情况,促进教师不断改进教学工作,提升教学管理质量;促进班导师进一步改进工作质量,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的重要环节。为贯彻落实学校本学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成教本学期网上评教系统即日起开通,请成教各有关教学单位负责告知相关教师和班导师,班导师务必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评教系统分为“对教师评价”和“对班导师评价”两个部分。请同学们登陆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查询成绩”栏目进行评教和查询,网址:http://cj.wyu.cn/pingjiao/index.asp,往届生修读课程查询成绩入口: http://cj.wyu.edu.cn/jxfw/student/

2、本学期的评教时间安排在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9月3日进行。

 3、对任课老师的评价。学生必须完成评教工作后才能查看成绩,查看成绩之后不能再次评教。请同学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本学期每位任课教师的任教情况进行公平、公正、客观评价。

 4、对班导师工作的评价。班导师工作评价安排在教师评价之后进行。请各班同学认真按照评价指标对班导师的工作进行公平、公正、客观的评定。

  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6月27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